步长宣肺败毒颗粒线上首发京东大药房-新华网

步长宣肺败毒颗粒线上首发京东大药房

2022-03-17 10:38:15 来源: 新华财经

步长制药于2022年3月11日携手京东健康,利用京东健康旗下京东大药房线上首发渠道,将步长制药抗疫明星新药宣肺败毒颗粒带给全国有需求的用户。用户可以通过京东健康获得线上复诊续方、药品配送到家等用药服务,足不出户安心购买所需药品;同时,步长制药将携手京东健康,为患者提供更加便捷、有效和精准的医药服务。

宣肺败毒颗粒上市,让老百姓抗疫更有信心

“宣肺败毒颗粒”源自于“抗疫三方”之“宣肺败毒方”,是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伯礼教授和刘清泉教授针对此次新冠肺炎所研制的有效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在定点医院、方舱医院和隔离点中得到广泛应用,对控制疫情蔓延、减少重症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宣肺败毒颗粒”以宣肺败毒方组方为基础,按照现代中药制剂工艺制成便于服用的颗粒剂,此次获批的适应症为:主治湿毒郁肺所致的疫病。症见发热,咳嗽,咽部不适,喘促气短,乏力,纳呆,大便不畅;舌质暗红,苔黄腻或黄燥,脉滑数或弦滑。

张伯礼院士曾明确表示:宣肺败毒颗粒,是中医古代的验方和现代科学技术的结晶,其在治疗新冠肺炎具有科学依据,是“中医+科技”长足进步的表现。

京东大药房线上首发,提升用户线上复诊、购药体验

此次,步长制药选择京东健康旗下京东大药房作为线上首发渠道,通过京东健康优质的医药供应链能力和医疗健康服务资源,实现用户复诊、购药的便捷性和药品的可及性,与京东健康携手为患者带来医药健康一站式服务。

【责任编辑:宫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