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孕妈研制的好燕窝:燕之屋·禧孕碗燕,以匠心守护孕妈健康-新华网

专为孕妈研制的好燕窝:燕之屋·禧孕碗燕,以匠心守护孕妈健康

2022-03-28 10:32:13 来源: 新华财经

近日,由燕之屋与江南大学联合研发的燕之屋·禧孕碗燕正式上市。燕之屋·禧孕碗燕,以专业配方、匠心工艺,兼顾了口感与滋养,是为备孕、怀孕、产后人群专门量身研制的一款即食燕窝产品。

图:燕之屋·禧孕碗燕,专为孕妈研制的好燕窝

燕窝的主要成分有水溶性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微量元素以及燕窝酸 (唾液酸),其中燕窝酸(唾液酸)参与人生长发育的全过程。尤其在怀孕第10周左右,胎儿神经元开始发育,对燕窝酸(唾液酸)的需求开始加大(数据来源于《唾液酸和唾液酸甘油酯在生命、健康和疾病生物学中的作用》文献)。因此,孕妈妈在孕期食用适量的燕窝,补充唾液酸营养,既能为宝宝的大脑发育做好准备,也能为备孕女性提供丰富的营养价值。

24年专注高品质燕窝,燕之屋匠心关爱每一位女性,此次携手江南大学创新研发燕之屋·禧孕碗燕产品,将服务对象聚焦在孕妇人群,通过五段式活性炖煮工艺,让燕窝中的燕窝酸(唾液酸)消化率高达1.8倍(数据来源于燕之屋燕窝研究院《针对燕窝原料及成品品质保障的热处理新工艺开发》);并针对产品的“辅助通便”、“调节肠道菌群”等功能进行研究,旨在让每一位孕妈都能便捷享受高品质、高营养、好吸收的健康滋补。

滋补燕窝,两人同享

每碗燕之屋·禧孕碗燕,食用燕窝投料量3g/碗,燕窝酸(唾液酸)含量不低于180mg,满满营养价值,充分满足孕期需求。另外,每碗燕之屋·禧孕碗燕,采用80g规格装,少量多餐,更符合孕期饮食习惯。

《干燕窝与炖煮燕窝的营养成分分析与比较》文献指出:“从精子、卵子的结合就有燕窝酸(唾液酸)的参与,燕窝酸(唾液酸)参与成长发育的全过程”因此,很多孕妈选择在孕期食用适量燕窝的方式,以此来摄取足量的唾液酸,从而促进宝宝成长发育以及满足自身孕期对燕窝酸(唾液酸)的营养需求。

燕窝酸消化率高达1.8倍,营养好吸收

为了确保燕窝的新鲜品质,促进产品更好吸收。从萃取燕窝精华到锁住燕窝营养环节,燕之屋·禧孕碗燕特别采用5段式活性炖煮工艺,充分释放更多燕窝营养。据燕之屋燕窝研究院《针对燕窝原料及成品品质保障的热处理新工艺开发》数据报告显示:与100°C炖煮相比,燕之屋·禧孕碗燕中燕窝酸(唾液酸)消化率高达1.8倍,有利于孕妈充分吸收营养物质。

益生元低聚果糖配方,健康无负担

燕之屋·禧孕碗燕不添加任何添加剂和防腐剂,通过将纯净水、燕窝、冰糖、低聚果糖等成分科学配比,实现低糖、0脂肪,确保能够为孕妈提供营养的同时,不增加孕妈身体负担,健康滋补更放心。其中,低聚果糖是一种具有可溶性的膳食纤维,不易被消化,燕之屋·禧孕碗燕采用益生元低聚果糖配方,其中的膳食纤维有助于维持正常的肠道功能,守护孕妈肠道健康。

贴心设计,助力孕妈开盖不费力

为了提升消费者体验感,燕之屋·禧孕碗燕采用小巧碗型,能够轻松掌握;助力盖的设计,更方便省力,助力孕妈便捷享受,滋补无压力。

图:燕之屋·禧孕碗燕

权威认可,品质安全有保障

除了对产品品质做到精益求精,燕之屋也不断以硬核品牌力、产品力,赢得专业机构的肯定。作为燕窝行业的引领品牌,燕之屋被中国优生优育协会(药械委)关爱母婴健康中华行组委会授予“关爱母婴健康战略合作单位理事单位”;此外,燕之屋还是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单位会员;而燕之屋·禧孕碗燕是关爱母婴健康中华行组委会“关爱母婴健康”产品,权威认可,品质安全和营养都有卓越的保障。

图:燕之屋“关爱母婴健康”“优生优育协会”等荣誉奖牌

此次,燕之屋与江南大学联合研发燕之屋·禧孕碗燕,旨在以高品质产品,为每一位孕妈献上安全健康、营养便捷的燕窝,匠心呵护每一位准妈妈。燕之屋·禧孕碗燕以品质为本,为广大孕妈提供高营养的燕窝滋补,让滋补更加便捷安心,为孕妈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冯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