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师傅温情支援东北抗疫-新华网

康师傅温情支援东北抗疫

2022-04-02 09:59:35 来源: 新华网

进入3月以来,东北三省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作为民族品牌企业,康师傅一直秉持“永续经营,回馈社会”的企业宗旨,迅速作出反应,召集车队,深入前线运送爱心物资,为一线防疫人员提供了强有力的物质保障。截至目前,康师傅向东北三省共计捐赠康师傅方便面24840桶,饮料及纯净水等78870瓶。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东北区董事姜克良表示:“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我们只想让医护人员和基层抗疫一线人员吃上一碗热乎乎的面,喝上一口干净的水,增加战胜疫情的信心。只要疫情不退,只要防疫需要,康师傅就会一直援助下去!”

火速行动 整合内外部资源

为将物资快速部署到位,康师傅第一时间与当地政府部门对接,并同步通过数字化手段管理平台盘点货品库存,通过消息渠道即时获取政府和医护人员的需求,灵活调配全渠道的物资发放。

为保障援助物资按时到位,康师傅特别加强工厂封控管理,许多工厂员工更是主动放弃休假自愿驻厂力保生产。援助物资整备装车时,工厂方面协同各辖区行销公司,为车队办理通行证,力争克服一切困难,将物资送至一线。有些员工甚至驾驶自家车辆前往库房充当搬运工,冒着东北3月初的大雪天执行物资搬运调度工作。顾不得休息的他们,又给车辆换上防滑胎,将每一箱捐赠物资以最快速度,冒着雪天路滑的风险送往一线,他们的心和素未谋面的防疫人员紧紧相连。

 

救灾济困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风雪越是无情,越能衬托人间大爱的磅礴力量,在康师傅的物资保障源源不断抵达防疫一线的同时,也有许多真情故事正在上演。

【百事可乐 为防疫人员加油鼓劲】

在抗疫工作的核心地区,长春市经开区的一线防疫人员同样面对着物资短缺、工作强度大的压力,十分需要体力上的支持。工厂方面联合经开区领导,为援助项目开启“绿色通道”。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将300箱百事可乐及果汁饮料送往目的地,为最辛苦的医护人员及消防战士注入动力。

接受物资的消防战士表示:“对于日夜奋战的在一线的抗疫工作者而言,由于经常熬夜,百事可乐可以补充身体糖份及能量,为持续奋战提供帮助。”

【爱心捐赠 情系儿童】

援助再忙,也没有忘了一直牵挂的孩子们。3月9日,康师傅携带一整车百事纯水乐、康师傅喝开水、康师傅方便面等爱心物资,访问沈阳市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送去生活必需品。康师傅工作人员将一箱箱慰问品从车上搬运下来,整齐地摆放在福利院门前。等福利院进行消毒后,再运进院内。负责运送物资的杨女士说:“虽然搬运水很累,但一想到是给孩子们用的,能让孩子感受到社会的爱心,我们心里还是充满力量的。”

作为心怀责任的民族品牌企业,康师傅多年来在危急时刻始终冲锋在前,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康师傅向26个省份、299个市、837家医院的医护人员捐赠并送去生活物资;2021年河南和山西洪灾中,康师傅同样挺身而出,在政府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将超过156万份的方便面和纯净水等爱心物资陆续送至108个单位和慈善机构。康师傅通过自己的一份力,让更多人得到实际的物质支撑,也在心里收获温暖。康师傅控股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始终会尽自己的一份力,与全民一心,共克时艰。” 

【责任编辑:王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