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喜悦之名分享幸福 新城控股“我爱你·五月”第六季即将启动-新华网

以喜悦之名分享幸福 新城控股“我爱你·五月”第六季即将启动

2022-04-25 16:06:46 来源: 新华财经

随着5月的脚步越来越近,一年一度的新城控股(601155.SH)“我爱你·五月”品牌嘉年华活动也将如期而至。以“在五月,分享喜悦”为主题, 在全国百余座营运期吾悦广场,开启一场盛大的幸福商业狂欢,让“吾悦之爱”继续蔓延全国。

作为新城控股重磅打造的线下实体商业品牌活动,“我爱你·五月”已成功开展五季。后百店时代,立足于更大的商业规模,第六季“我爱你·五月”品牌活动落地规模相较往年也将更为浩大。

规模扩大的同时,新城控股也不断拓宽活动外延、丰富活动内涵。据悉,本季“我爱你·五月”不仅将延续以往精彩纷呈的创新活动及吾悦专属幸福盛惠,还将活动延伸至公益、运动等多元领域;不仅覆盖来到吾悦广场的每一位消费者,更将联动业主、社群人员等,共同点燃五月生活浪潮,在精准触达更多幸福人群的同时,也将实现更具规模的传播力量。

秉承新城控股“分享喜悦,不负情怀”的企业愿景,“我爱你·五月”将紧随时代进化步伐而更新,创造更多活动,让更多人享受喜悦美好。

延伸幸福体验范围 在五月分享喜悦

新城控股相信,幸福是具体而生动的,真实地存在于新城的生活空间、社区交往、价值创造与综合服务之中。在此背景下,第六季“我爱你·五月”继续以“分享喜悦”为出发点,以一座座充满温情的吾悦广场为载体,通过实实在在的购物实惠和幸福体验,传递和分享生活的喜悦。

据悉,今年的“我爱你·五月”品牌嘉年华在延续往年标签动作的基础上,将积极整合内外部资源,打造更多元、层次更丰富的创新活动。新城控股希望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激发人们对生活的热爱。

例如,在2021年的基础上,此次新城控股将进一步携手运动健身平台KEEP,升级燃脂课程内容、举办全民运动挑战赛等,持续深化运动喜悦能量;计划开展城市级春季徒步活动、社群/片区线上运动打卡团等,让更多人收获健康体魄和幸福生活。同时,在社会公益领域,举办全国范围内的大型公益活动,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前往阿拉善公益植树;联动内部品牌资源,落地“七色光计划·光彩图书馆”,搭建平台,邀请全国范围内的爱心家庭共同参与到公益中来。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我爱你·五月”除面向吾悦广场消费者外,还计划联动更多新城社区业主,围绕5月的“劳动节”、“母亲节”、“520表白日”等多个节日,开展丰富多样的便民及爱心活动,持续以爱之名传递幸福。

在此之上,“我爱你·五月”标签动作“五一狂欢购”、“疯狂5小时”、“春季徒步大会”、“吾悦夜市”等,以及2022年创意活动“全城满意HI购节”、“城市汽车文化博览会”、“城市寻味美食节”、“夜惠美吾悦夜市”等也将精彩上演,实惠多多的促销活动和趣味十足的互动体验,持续不断地释放幸福能量。

持续创造空间价值

作为新城控股重点打造的商业IP,“我爱你·五月”不仅汇聚国内外优质品牌商家、借势KEEP等跨界创新资源,更立足于新城内部多元化业务优势,整合集团旗下“多奇妙儿童乐园”、主题式影院“星轶影院”、新城悦等资源,不断丰富“我爱你·五月”的活动内涵,也推动其商业IP影响力不断扩大。

依托于此,“我爱你·五月”也不断创造着业绩新纪录。以2021年为例,截至第五季“我爱你·五月”活动收官日,全国100座营运期吾悦广场总销售额达42亿元,总客流量突破7885万人次,创造了销售、客流新纪录,也进一步夯实“我爱你·五月”品牌印记。

亮眼数据的背后,是“我爱你·五月”关注度和影响力的逐年提升,其“幸福商业”的理念也得到了更为广泛的传播。可以预见的是,随着2022年迎来更为盛大的规模以及更多内外部资源的介入,第六季“我爱你·五月”将收获新的幸福成绩单。

在业内看来,随着“我爱你·五月”活动的接连成功举办以及品牌标签的不断强化,新城商业早已成为幸福商业的代名词,也让业界看到了新城商业的不断创新,并为行业打造品牌营销IP提供了良好示范。

而“我爱你·五月”商业IP成功的背后,离不开新城控股商业规模和运营实力的不断提升,以及一直以来对于商业价值内核的思考和实践。公司秉持“让商业空间更有价值”的愿景,从“持有资产运营、轻资产运营、社区商业运营、商业内容孵化与投资”出发,将充满喧嚣感、烟火气、人情味的消费体验编织成幸福商业的光谱。截至2022年3月25日,新城控股已开业及管理输出的吾悦广场累计达130座,已开业数量位居境内外上市公司首位,并计划于今年新开业吾悦广场25座。

面向2022年,新城控股表示,将继续推进持有资产运营、轻资产运营、社区商业运营、商业内容与孵化投资四个业务方向;继续推进经营能力、科技能力、管理能力、人才能力四个能力建设,为公司商业的持续提升和-发展不断集聚新势能,将吾悦广场打造成更受顾客喜爱的消费场所、更被商家认可的经营平台、更让业主满意的资产收益,持续“让商业空间更有价值”。

【责任编辑: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