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御福年捐赠10吨核桃油驰援上海抗疫,公益再行动!-新华网

东方红御福年捐赠10吨核桃油驰援上海抗疫,公益再行动!

2022-04-25 16:39:06 来源: 新华财经

沪滇情

就是一场双向奔赴的爱

跨越千里的物资捐赠

让这个春夏交替的四月,爱意浓浓

我们坚信此战必胜!

上海加油!

为积极帮助上海市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物资支持,2022年4月23日上午,大理州政府在祥云县举行大理州援沪捐赠物资发车仪式。州领导李琰、吉向阳,州农业农村局、州乡村振兴局领导,大理市、祥云县、宾川县分管领导,及以云南东方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捐赠代表的企业纷纷出席。

在漾濞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牵头组织,漾濞县红十字会动员协调下,云南东方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支持,捐赠御福年核桃油10吨,共计价值1020600元,驰援上海市奉贤区共同抗击疫情。

据悉,本次捐赠的援沪物资,由漾濞县红十字会和云南东方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运送至祥云县全民健身中心参加大理州应对疫情防控指挥部组织的援沪捐赠物资发车仪式后即刻送往上海。向上海人民早日战胜疫情送上美好的祝愿!

【责任编辑:冯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