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生物科技公司向香港捐赠抗疫物资-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3/07 15:48:01
来源:新华网

新时代生物科技公司向香港捐赠抗疫物资

字体:

3月4日,中白工业园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及入园企业新时代生物科技公司,携手深圳天基权集团大健康抗疫联盟,调集了首批价值500万元的三种抗疫物资捐赠给香港南区妇女会、香港抗疫联盟进行发放。

中白工业园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钟汉表示,中白工业园愿与天基权大健康抗疫联盟、新时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同努力,与香港市民一道,同心协力、坚持不懈,取得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

天基权集团董事长总裁释延豹表示,把稳控疫情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任务,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和资源,采取一切必要的措施,确保香港市民的身体健康。

新时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传庆表示,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全球暴发以来,新时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积极投身抗疫,希望通过今天的捐赠,尽己所能为香港同胞提供帮助。

捐赠仪式后,这批抗疫物资以最快的速度运抵香港,直接送到香港港岛南区。

【纠错】 【责任编辑:宫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