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与邑仕庄园葡萄酒“云签约”-新华网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与邑仕庄园葡萄酒“云签约”

2022-05-24 12:24:49 来源: 新华财经

5月23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与邑仕庄园葡萄酒专项合作“云签约”仪式在京举行。新华社党组成员、秘书长宫喜祥出席。

根据协议,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将在创意策划、品牌推广、大型活动、联名款打造、定制化服务等方面与北京邑仕庄园国际酒庄有限公司(简称“邑仕庄园”)展开全面合作,助力邑仕庄园葡萄酒提升品牌知名度、品牌美誉度和用户忠诚度。

图片1.png

中国经济信息社董事长、总裁徐玉长致辞

中国经济信息社董事长、总裁徐玉长表示,品牌代表质量,品牌凝聚力量。中国是全球葡萄酒消费大国,却非世界葡萄酒产业强国。中国葡萄酒产业亟需提升品牌、品质、品味。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将组建专门团队,充分发挥全媒体传播、国家级智库、国际化传播等专业优势,整合各方资源力量,联合邑仕庄园,共同打造享誉国内外的葡萄酒品牌。邑仕庄园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依靠葡萄酒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未来成长空间和想像空间巨大。

图片2.png

北京澳德投资集团董事长、邑仕庄园创始人戚立昌致辞

北京澳德投资集团董事长、邑仕庄园创始人戚立昌表示,邑仕庄园将在新华社民族民族品牌工程的大力支持下,为民族品牌事业以及乡村振兴贡献力量。邑仕庄园将借助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的平台,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以创新的思维和国际视野走出一条新的中国葡萄酒民族品牌发展之路。

图片3.png

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主任储学军与邑仕庄园董事长袁媛“云签署”合作协议

“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葡萄酒在中国有着悠久的历史,邑仕庄园深耕葡萄酒产业,致力于提高中国葡萄酒的市场份额,提升中国葡萄酒在国际领域的话语权。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积极弘扬工匠精神、创新精神、企业家精神,牵手邑仕庄园,助力其做大做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践行乡村振兴国家战略。

深耕葡萄酒产业二十多年的邑仕庄园国际酒庄有限公司,深挖葡萄酒主题文化与中国特色,打造全产业链的特色文旅综合体,落户北京密云区,有力助推当地乡村振兴。

图片4.png

邑仕庄园现场

新华社总经理室总经理田舒斌、中国图片集团董事长段芝璞、中国广告联合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税立、中国广告联合有限责任公司总裁顾立林等新华社下属服务机构负责人,以及中国外文局西欧与非洲传播中心(今日中国)品牌部主任田秋平出席“云签约”仪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是响应品牌强国战略的综合服务体系,旨在“服务民族企业发展,助力中国品牌建设”,目前已服务一批世界500强、中国500强、行业领军企业和区域优秀品牌,受到社会各界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冯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