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万台量产车下线!江淮皮卡开启品牌发展新征程-新华网

第20万台量产车下线!江淮皮卡开启品牌发展新征程

2022-05-24 15:43:03 来源: 新华财经

第20万台量产车下线,是江淮皮卡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事件,也是中国皮卡行业的一大盛事。这是江淮皮卡进取不止、躬耕不辍、全球发展的硕果。

2022年5月23日,江淮皮卡第20万台量产车下线暨悍途共创车预售仪式在扬州制造基地隆重举行。扬州市江都区区长朱定金,区领导吴亚龙、徐晖、彭松,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扬州江淮轻型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唐自玉,扬州江淮轻型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陈锦鹏,江汽集团皮卡公司副总经理、扬州江淮轻型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涛、江汽集团国际公司副总经理余阳及相关领导出席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第20万台量产车下线,是江淮皮卡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事件,也是中国皮卡行业的一大盛事。这是江淮皮卡进取不止、躬耕不辍、全球发展的硕果。数字的背后,展现出江淮皮卡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发展势头,有力促进中国皮卡行业的繁荣发展。仪式现场,江淮皮卡第20万台量产车正式下线,2022款悍途山猫版、悍途绿魔版等悍途共创车正式开启预售,相关悍途共创车政策也同步发布。

第20万台量产车下线 开启品牌发展新征程

活动现场,江汽集团皮卡公司副总经理、扬州江淮轻型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涛首先致欢迎辞,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他表示,第20万台量产车下线,是江淮皮卡发展史上的一件大喜事,特别感谢扬州市、江都区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作为江汽集团重要的业务板块,江淮皮卡已成为集研产销于一体,产品线覆盖两四驱、商乘用、高中低端、柴汽油和新能源的皮卡品牌。未来将与用户一起共创,带来更优质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与所有用户共赴美好生活。

江汽集团皮卡公司副总经理、扬州江淮轻型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涛致欢迎辞

第20万台量产车下线,是江淮皮卡扬州制造基地强大体系能力和智造实力的有力印证。扬州江淮轻型汽车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洪磊隆重介绍了扬州江淮制造基地。该基地于2013年3月开工建设,严格按照轿车的标准设计建造,设备设施、制造工艺、质量管控等方面均达到全球领先水准,确保下线的每一台江淮皮卡产品都能高质量交付。扬州制造基地将不断提升制造工艺水平和质量管理能力,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推动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

扬州江淮轻型汽车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洪磊介绍扬州江淮制造基地

随后,江淮皮卡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储昭庆对江淮皮卡的发展历程进行了回顾并进行了展望。他表示,江淮皮卡已拥有“T系”和“悍途”两大技术平台,产品矩阵趋于完善,畅销于国内国际市场。未来,江淮皮卡将为用户提供更加多样化、定制化、场景化的产品,并分步实现服务转型,构建皮卡生态圈,助力中国皮卡文化发展。

江淮皮卡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储昭庆回顾江淮皮卡发展历程并展望未来

最后,朱定金、彭松、唐自玉、赵涛等领导共同为第20万台量产车——2022款悍途山猫版揭幕,在引擎盖上留下有特殊纪念意义的签名,并合影留念,见证了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树立中国品牌形象 引领中国皮卡走向全球

凭借硬核实力,江淮皮卡已经成为备受国人喜爱的皮卡品牌、海外汽车市场的“中国名片”。2021年,江淮皮卡销售33177辆,综合排名行业前5,赢得“十四五”开门红。其中,国际出口同比增长168.82%,排名行业前3,在墨西哥、智利、玻利维亚等国家都取得了优异的销售成绩,成为中国皮卡“走出去”的典范。

在消费升级、需求升级的驱动下,皮卡市场迎来重大发展机遇。在新的市场机遇下,今年江淮皮卡正式开始独立运作,形成以“合肥研发销售中心、扬州制造生产中心、商用乘用全面突破、国际国内双翼齐飞”的全新发展格局。站在新的起点上,江淮皮卡将朝着更高的目标和市场地位发起冲锋,行而不辍,确保2025年的年销量达到80000台以上!

接下来,江淮皮卡将坚持进行产品研发和技术升级,持续突破乘用化、智能网联、新能源以及先进节能等核心技术。今年四季度,江淮皮卡将正式推出自动挡车型。从2023年开始,江淮皮卡每年推出2-3款重磅车型。激活皮卡“万能车”的基因,江淮皮卡将聚焦特定用户核心诉求,陆续推出大质量、乘用版、休闲钓鱼版、拖挂版和房车,为用户提供定制化、场景化产品。

产品是基础,服务是保障。江淮皮卡还将分步实现服务转型,组建“7V1”专属服务群,建立24小时400热线,确保2025年销服一体化站达到100%,并以乘用化标准建设服务网络,让用户享受更舒适的服务过程和环境,同时建设好微信服务号和好悍邦APP,确保用户满意。

2款悍途共创车重磅预售 尽享全场景皮卡生活

20万台荣耀的背后,是20万用户的生活态度和人生故事。线下,江淮皮卡已成立50多个“悍途越野联盟”地市车友会,与用户真正玩在一起,推动中国皮卡文化的发展,让皮卡成为一种生活、一种态度、一种精神;线上,江淮皮卡推出“好悍邦”APP,以更多玩法、更佳体验、更强功能,带给消费者更加美好的体验。

作为硬派皮卡倡导者,江淮皮卡不仅追求产品品质过硬,更倡导勇敢追求精彩生活,与用户同频共振、深度共创。在此次仪式上,2022款悍途山猫版、悍途绿魔版等悍途共创车正式开启预售。

其中,悍途山猫版是江淮皮卡与越野兄弟俱乐部深度共创的硬派越野皮卡,2022款悍途山猫版配备了多项专业越野配置,如前后越野竞技杠、前绞盘、涉水喉、22段可调氮气减震、佳通AT100越野专用轮胎等,让你尽情畅享诗和远方。

悍途绿魔版是江淮皮卡与资深越野玩家“皮卡大叔”共创的车型,其车标、前大灯、门把手、车顶行李架、车尾等多处应用了荧光绿贴膜,非常炫酷吸睛,加上多项功能性越野套件的拓展和升级,如黑曼巴2寸升高套件、MK美卡多功能龙门架组件,将硬核实力与越野激情张扬到极致,更具可玩性。

栉风沐雨见肝胆,砥砺奋进续华章。第20万台量产车下线,是江淮皮卡多年耕耘的里程碑,更是江淮皮卡腾飞的新起点。作为江汽集团做大做强并优先发展的核心业务,站在全球20万用户信赖的基础上,江淮皮卡将向更深、更远发展,以更好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回馈社会,持续构建全场景皮卡车生活,与全球用户共赴美好生活,乐享非凡未来,共创皮卡新世界。

【责任编辑: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