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双跨平台”名单公布,卡奥斯连续四年蝉联“国家队”榜首-新华网

2022年“双跨平台”名单公布,卡奥斯连续四年蝉联“国家队”榜首

2022-05-26 11:19:03 来源: 新华财经

近日,工信部发布《2022年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名单》(以下简称“双跨平台”),卡奥斯COSMOPlat凭借自身跨行业、跨领域生态赋能实践,4年蝉联榜首,稳居双跨“国家队”,成为中国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与发展的领航者。

据了解,双跨平台反映了我国产业转型对平台体系建设的需求,在资源管理、核心技术水平、赋能成效、社会贡献度、可持续发展能力,以及跨行业、跨领域、跨区域和开放运营等方面的要求更高、责任更重。

通过做深垂直行业、做强特定领域,在区域端深耕“工赋强国”模式,卡奥斯COSMOPlat打造出跨行业、跨领域、跨区域的立体化数字经济赋能新范式,在助力企业、园区数字化转型和区域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打造出多项具备首创和推广意义的新成果和新模式,为推动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提供平台支撑。

如今,双跨平台不断升级扩容,榜单的滚动遴选和动态评价,将为平台平衡规模与专业度提供指引。而卡奥斯COSMOPlat作为4年蝉联榜首的双跨“国家队”代表,将勇担工业互联网发展的责任,推动我国建立健全“综合型+特色型+专业型”的工业互联网平台体系,为实体经济的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