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集团APP(中国)及金红叶集团介绍-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5/26 10:44:45
来源:新华网

金光集团APP(中国)及金红叶集团介绍

字体:

“绿色低碳·纸为下一代”不仅是清风品牌slogan,更是清风用行动印证的信念——年年月月相守,26个春夏秋冬,守护了一代又一代人的生活。二十几载,清风品牌一直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全线产品采用100%原生木浆,让每个人安心地触碰自然,舒适地感受天然,是清风品牌的宗旨;绿色低碳,是清风的基因,也必将成为清风在这个时代里的专属符号;纸为下一代,是清风的社会责任,也是让健康的生活享受能够延续每一代,让下一代,下下一代都在清风的创造中,持续享受健康生活。

1、传承绿色自然的品牌资产

作为国内最早布局“林、浆、纸一体化”产品模式的品牌之一,清风坚持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战略,努力践行绿色循环,形成了“以林养纸、以纸促林、林纸结合”的产业发展模式,从源头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

2、紧扣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时代趋势

金光集团APP(中国)扎根中国三十年,设立了规模达421余万亩的七大自有林场,累计达成固碳目标4239万吨;生产过程也采用自有林场原生木浆,全程工艺无氯元素添加,将无毒无公害、安全放心的产品交到广大消费者手中。

3、创造多彩生活陪伴下一代成长

无论是个人居家还是外出,面巾纸、卫生纸、湿巾等生活用纸已然成为所有人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清风产品全部使用100%原生木浆原纸经超高温处理,绝不含荧光剂,带给广大消费者安全、舒适、柔韧的生活用纸体验,满足了全方位高品质的生活需求。清风突破自我的脚步从未停息,为大家提供更环保、更优质服务的同时,还将陆续推出元宇宙相关数字内容和产品,满足新一代年轻人多彩的生活方式。

【纠错】 【责任编辑:张欣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