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出新 布局大健康——步长制药美佳佳项目正式启动-新华网

守正出新 布局大健康——步长制药美佳佳项目正式启动

2022-05-30 19:21:06 来源: 新华财经

5月20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要求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规划指出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持续推动发展方式从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为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大健康”已上升为国家级战略,在政策支撑、人口老龄化加速、国民健康意识提升等多重利好因素的推动下,《规划》预期健康服务业总规模在2025年超过11.5万亿元,我国大健康产业迎来真正爆发期!

近年来,步长制药的大健康战略正加速推进。自2018年正式提出“由销售型公司向科技型公司转换;由中成药向生物药、疫苗、化药、医疗器械、互联网+医药转换;由中国本土化向全球化”三大转型战略以来,步长制药不断“守正出新”,牢牢稳固以专利中成药为核心,立足心脑血管市场、覆盖中成药传统优势领域龙头地位,化药和生物药方面也在快速成长,同时频频开拓多元化大健康领地,创造社会价值和企业效益。

2022年5月23日,步长制药又有新动作,“美佳佳”项目在古城西安正式启动。“美佳佳”项目作为一种新的零售模式,着眼于家庭成员护理保健,满足全家人的健康需求,让人们在家门口即可享受到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在步长制药脑心通发明人赵步长教授的指导下,此项目经过3年多的精心筹备,一经推出立即受到市场追捧,吸引了全国各地近百位员工的加盟。

项目启动会上,步长制药总裁赵超强调,美佳佳项目是步长制药产业不断融合和创新服务终端的延伸结果,是步长制药六五规划和打造“中国强生,世界步长”愿景下的重要战略举措,要始终坚持客户为上的服务理念,以人为本的诚信经营理念,用高品质的产品和真诚的服务,为消费者守护健康,为老百姓健康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责任编辑:孙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