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永恒 为爱启航——燕之屋慰问厦门市翔安区启航学校-新华网

童心永恒 为爱启航——燕之屋慰问厦门市翔安区启航学校

2022-06-02 12:44:28 来源: 新华财经

关爱特殊儿童,助力健康成长。在“六一”儿童节到来前夕,燕之屋前往厦门市翔安区启航学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关怀。

图:燕之屋前往厦门市翔安区启航学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5月31日,厦门市翔安区启航学校特举办“童心永恒 为爱启航”2022年启航学校六一艺术嘉年华活动。当天,厦门市翔安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洪求瑛代表政府领导致辞并深情寄语孩子们,随后社会各界爱心单位、爱心人士为全校师生捐赠爱心礼物,燕之屋以爱心单位的身份积极参加此次公益活动,捐赠了一批海军服,内含学生夏、冬制服,作为“六一”特别礼物赠送给每个孩子。

活动中,孩子们身穿崭新制服,依次表演了铃鼓舞、爱的奉献、扇子舞、独唱、非洲鼓、感恩的心等节目。学生们兴高采烈,观众们也兴致盎然,校园里洋溢着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欢乐气氛,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整个校园成了一片欢腾的海洋。

图:“童心永恒 为爱启航”2022年启航学校六一艺术嘉年华活动

为了鼓励积极向上的学生,肯定孩子们的努力成果,活动现场,学校对其颁发“启航之星”奖牌和礼物,以示表彰。庆典仪式结束后,现场领导嘉宾与社会爱心人士受邀参与六一嘉年华系列活动,包括各式各样闽南小吃爱心义卖、爱心超市、爱心理发以及有趣的互动游戏等,共同享受由这群特殊孩子们精心准备的六一盛宴。

“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也是他们成长过程中珍贵的记忆。燕之屋通过公益捐赠,积极参加翔安区启航学校六一嘉年华志愿者活动,希望通过公益的力量,加强社会大众对特殊儿童的接纳、包容、关心和尊重,给予他们切实的健康帮助与关怀,为特殊儿童营造平等、参与、共享的社会环境。在收到燕之屋的捐赠后,学校对燕之屋的关怀与慰问表示感谢,特别回赠了“爱心证书”,燕之屋副总经理、供应链中心总经理黄丹艳女士出席参加了爱心企业颁奖环节。

图:燕之屋副总经理、供应链中心总经理黄丹艳女士出席参加了爱心企业颁奖环节

作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成员,燕之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关注儿童健康,同时开展公益活动,为儿童送去了温暖和力量,履行民族品牌的社会责任。2021年7月,燕之屋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成立“燕小屋公益成长计划”,以甘肃省临夏州广河县为起点,针对西部地区开展妇女儿童帮扶以及支教等精神建设活动,为乡村教育以及妇女发展,带去更多的支持与帮助,成为乡村振兴的坚实力量。去年7月,在燕小屋公益成长计划暨广河支教行启动仪式活动期间,燕之屋邀请到了中国女科技工作者协会常务理事曹静,向广河孩子们开展主题为《“追星”——唤起科学梦想》的科普课程,激发了孩子们对探索宇宙的热情,让“航天梦”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生根发芽。此外,2021年6月,燕之屋携手上海人民广播电台流行音乐频率动感101,与第28届《东方风云榜》音乐公益发起人李艺彤一同前往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广河县官坊小学,为官坊小学的孩子们开展一场暖心的音乐支教活动,帮助孩子们延续音乐梦想。

图:燕小屋公益成长计划暨广河支教行启动仪式活动

感于心,化于行。多年来,燕之屋勇担民族企业社会责任,积极践行公益。未来,燕之屋将继续用心点燃希望,用爱温暖人间,让社会各界更多的爱心人士走近、了解这个群体,加入到爱心队伍中,将更多的关爱送给特殊儿童。

【责任编辑:张欣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