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可618首日线上成交额突破4亿-新华网

添可618首日线上成交额突破4亿

2022-06-02 17:45:10 来源: 新华财经

近日,618消费者购物狂欢季正式拉开序幕,添可不负众望,各大电商平台捷报频传喜迎开门红。开门红首日,添可线上成交额突破4亿,销售额同比增长41%。正式开售仅10分钟,即破1亿元,60分钟销售额破2.1亿元。

其中,芙万系列智能洗地机天猫平台市占率达65%,京东平台市占率达68%,食万系列智能料理机强势破圈,饮万智能净水机及秀万2.0智能造型梳作为创新品类正崭露头角。添可多元发展正展露强大生命力,潜力无限。随着618的不断推进,“双冠王”添可将继续保持这一增长态势,带来更多惊喜。

开局线上成交额突破4亿未来持续看好

据了解,早在618活动开始之前,添可多款产品已处于热销之中。芙万3.0智能洗地机首发当日全网爆售20000+台的骄人业绩。从31日晚8点开始,此前参加添可预售活动交付定金的用户开始积极支付尾款,带来了本次618的第一波销量高潮。开门红的背后是添可持续以白科技为消费者打造“居家小确幸”的恒心,也再次彰显了消费者对品牌和产品的信赖,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今年家电企业整体销售业绩并不理想,洗地机成为极少数实现正增长的品类。618已成为企业上半年业绩冲刺的最后机会,竞争尤为激烈。添可作为洗地机行业的“绝对主力”选手,并未躺在前期的胜利果实之上,而是全渠道、多品类联动,煞费苦心备战618。

面对消费者,添可在全渠道推出了高至千元的降价促销政策,并在线上预售环节上“大做文章”。以旗舰产品芙万3.0为例,官方给出了抽0元购机、24期分期免息、618保价买贵退差活动等丰富活动。“晒单有礼 日藏惊喜”活动更是将持续到6月30日。

在生产端,添可3月就已开展618全方位筹备工作。为避免“断货”再次出现,添可开足马力将产能拉满,5月实现产能突破,达到80万套规模;同时在多地提前布置点位,以缓解疫情常态化造成的物流不畅问题,给下单的消费者更好的购物体验。而有了首日的开门红,添可在整个618购物季中的表现将更加值得期待。

多元路径发展 激发“添可式”增长

历数添可过去两年在618购物季的表现,可以发现它似乎一直都成功掌握着“财富密码”,让消费者愿意持续买单。

2020年添可首次推出集吸拖洗与自清洁为一体的芙万FLOOR ONE,这一清洁家电“新物种”一经推出就改变了行业格局。

2021年,添可618全渠道成交额突破9亿,同比去年增长1132%。

添可的“跳跃式”增长同样在今年618继续上演。究其原因,始终把握时代发展脉搏,顺应市场发展趋势,添可的破圈之法离不开多元路径发展。对“生活小确幸”初心的坚守,“添可白科技”的不断加持,第二增长曲线的持续探索以及海外市场的积极拓展,让添可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总能从容应对,发现新机遇,打开新市场。

以食万系列为例,添可在拥有芙万这一超级大单品后,仍然不遗余力积极探索第二增长曲线,食万系列就是现阶段添可找到的答案。事实证明,添可的决策是正确的。但食万系列并不是添可的终点,因为添可不会停下持续探索的脚步。

首日的开门红只是序曲,因为添可的618“高光时刻”才刚刚开始。更多尚在观望的消费者将陆续入场,表现优异的添可将不断创造更多佳绩。

【责任编辑: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