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开展“解读行业发展形势 领航家装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培训会-新华网

东易日盛开展“解读行业发展形势 领航家装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培训会

2022-07-04 15:39:13 来源: 新华网

  6月30日,中国经济信息社讲师做客东易日盛,为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开展“解读行业发展形势,领航家装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培训会,助推企业人才队伍的培养和建设。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出席此次培训会。

  “解读行业发展形势,领航家装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培训会

  培训结束后的讨论环节

  培训会上,讲师引用大量详实的数据和案例,分别围绕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我国宏观经济形势、房地产市场发展现状和趋势展望、“十四五”时期家装行业发展趋势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整场培训内容丰富,引发了企业高层管理团队的积极反响。培训会结束后,东易日盛高管团队就受疫情影响下的经济环境变化、房地产税改革、一二三线城市市场需求结构等问题与中经社分析师做了进一步交流和探讨。

  东易日盛高管向讲师提问

  2022年初,东易日盛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产业新锐行动。作为家装行业的龙头企业,东易日盛成立25年以来,积极响应国家品牌强国战略,以数字化新科技打造“国潮”家装品牌,领跑中国家装行业数字化转型,并带领富含中国元素的“国潮”家装走向国际化。

【责任编辑:聂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