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茶连锁2022年中秋订货会举办成功-新华网

中茶连锁2022年中秋订货会举办成功

2022-07-13 17:00:50 来源: 新华财经

  7月9日,“茗韵满堂 聚惠金秋” 2022中茶连锁 “特别1+6”中秋订货会成功举办。本次会议采取北京主会场加京外六个分会场的形式,线上线下有效互动。来自全国的中茶家人们共商发展大计,共同见证了中秋新品发布及门店赋能新举措。

  

  中国茶叶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平原莅临大会并致辞,对出席会议的中茶合作伙伴表示感谢,并以“坚守初心信心,共赢美好未来”为题,与现场嘉宾进行了交流。赵平原指出,连锁门店渠道是中茶的战略渠道,中茶非常重视门店渠道的发展,将对门店渠道给予更多的支持。中茶连锁过去两年发展速度很快,一方面要强化运营,强化赋能,重视数字化工具的应用,提升门店业绩。另一方面对于老店,应重点做好会员沉淀和迭代,提升复购和转化;对于新店,应缩短“破冰期”,持续拉新圈粉。

  赵平原强调,下一步中茶总部将持续加强品牌建设,进一步扩大产业链优势,维护好市场秩序,为业务发展投入更多的资源。

  

  中茶(北京)连锁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戚强在致辞中分享了三个关键词,即“选择”、“坚持”和“同舟共济”。中茶连锁与中茶家人们共同选择了具备广阔空间的行业和模式,我们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百倍的信心。我们始终坚持用正确的方式做正确的事,坚定战略定力,坚守初心使命,全力以赴推动连锁业务快速发展。虽然我们在业务发展中会遇到各种困难,但我们和广大家人们紧密携手,彼此信任。尤其是对最近两三年疫情给门店经营带来的不利影响,公司每次都想方设法给予各种力所能及的支持。同舟共济,共度难关。下一阶段,公司将把工作重点放在运营提升层面,推动门店运营分模块实现专业化和系统化,对门店进行深入赋能,持续提升门店的经营业绩。

  本次大会创新采用了“特别1+6”的主、分会场模式,以中秋“嫦娥仙子穿越”串联各分会场,实现北京主会场联动南京、青岛、太原、西安、上海、广州6个分会场。齐聚七城市的全国合作伙伴线上线下互动,每个会场都充分体现了当地的风土人情,各具特色,精彩不断,大家在共同欢聚的同时也吹响了迎战中秋销售旺季的号角。

  茶为国饮,京剧为国粹。一杯茶中现天地万物,一段京剧现手眼身法。发布会现场,国粹名师以独具魅力的演绎燃爆全场,与会嘉宾共同重磅发布2022年中茶连锁中秋新品,共同发扬与传承中华传统优秀文化。“茗韵满堂 聚惠金秋” 2022中秋新品正式发布!

  

  伴随中茶连锁新零售门店大踏步的发展,此次大会上,市场运营和培训团队带来了公司不断为全国连锁门店赋能的新举措。

  数字化营销为门店赋能。打通数字化营销模式,是实体零售成功转型的必经之路。通过对目标消费群的需求、媒介和购买习惯的洞察,利用智慧零售平台和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帮助门店拉新获客、提升门会员管理和销售转化。

  专业的培训体系为门店赋能。根据中茶连锁门店的发展需要,公司的培训体系在培训平台、培训内容、考核机制、激励机制等做了全方位升级,并实现了培训数字化管理效能,不断跟上公司发展的步伐,为全国门店赋能。

  皓月当空思意浓,中秋,可以从一份茶礼开始,让我们以茶之名为亲朋好友寄送祝福。大会现场中茶连锁产品部团队对2022中秋新品做了精彩介绍。

  为了迎战中秋销售旺季,公司精心设计并推出了一系列针对客户订货、门店动销和消费者促销的力度营销的支持政策。

  会议现场宣布了全国各门店年度奖项,对优秀门店、优秀团队、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随后,主分会场各自与全国不同区域的合作伙伴进行了新门店签约仪式,现场签约43家新店携手中茶连锁,共创未来。

  

  中秋,可以从一份茶礼开始;团圆,可以从分享一杯清茶开始。中茶连锁与全国合作伙伴庆团圆、把握节日旺季销售机会,茗韵满堂聚惠金秋!

【责任编辑:冯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