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乡村振兴,探寻中国味道”蟹状元乡村振兴项目启动会在京举行-新华网

“服务乡村振兴,探寻中国味道”蟹状元乡村振兴项目启动会在京举行

2022-07-21 11:13:36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7月20日,“服务乡村振兴,探寻中国味道”蟹状元乡村振兴项目启动会暨蟹状元2022中秋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蟹状元乡村振兴项目的启动,将为助力乡村振兴作出有益探索。

  

  ↑新华社新媒体中心副主任王震杰致辞

  新华社新媒体中心副主任王震杰发表致辞。他表示,乡村振兴是这个时代的大课题,需要各方持续共同努力。蟹状元,是我国大闸蟹行业中的优秀企业,创立12年来,始终秉持“为每一个消费者提供生态好蟹”的品牌愿景,不遗余力地推进乡村振兴事业,在促进乡村产业兴旺过程中,发挥着品牌企业的示范作用。

  ↑蟹状元董事长高超致辞

  “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基础和关键,做乡村振兴不能喊口号,要实实在在。” 蟹状元董事长高超在致辞中表示,自成立伊始,蟹状元便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顺应高质量发展下的健康消费需求,利用平台资源优势、团队优势,通过品牌化、专业化、规范化、规模化的发展策略,打造一批地域特色农产品品牌,为乡村振兴持续注入强劲动力。今年,蟹状元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为品牌升级赋能的同时,也利于中国更多农产品借力品牌化焕发新生机。未来,蟹状元还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进新时代,展示新气象,创造新辉煌,为助力全面建设乡村振兴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蟹状元乡村振兴项目成功启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负责人王湘宏、新华社新媒体中心副主任王震杰、蟹状元董事长高超、蟹状元副总经理陈昌峰、蟹状元品牌总监王艳婷、蟹状元北京分公司经理陈方方共同启动 “服务乡村振兴,探寻中国味道”蟹状元乡村振兴项目。

  “乡村振兴的核心是产业,打造现代农业科技产业,需要品牌项目的引领和示范。”在蟹状元《品牌规划》演讲环节,蟹状元品牌总监王艳婷表示,蟹状元作为乡村振兴品牌,致力于建立现代农业生产体系,打造系统性的产品体系与品牌体系,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此外,王艳婷还表示蟹状元的目标不仅是蟹,下一步蟹状元将前往全国各地探寻源头农产品,为推动农产品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将更多健康、优质、安全的农产品提供给消费者,也把中国乡村农人的情怀传递到千家万户。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环节之一,蟹状元北京分公司经理陈方方向在场与会的领导和嘉宾介绍了蟹状元2022年全新产品——月光宝蟹。她介绍,蟹状元2022年金秋新品,融合了月亮、嫦娥、火箭、宇航员等元素,旨在歌颂中国人民伟大航天探索精神。不管从设计、包装,还是后续的品质、服务,全新产品都再一次体现了蟹状元精益求精,高质量高标准的路线。

  “十年磨一剑”,以匠心致初心,蟹状元始终坚守“养好蟹、卖好蟹”的初心,忠实践行乡村振兴战略。未来,在国家战略的引领下,蟹状元将继续发力推动农产品品牌化升级道路,全力推动乡村振兴,传承中国优秀的农业文化,打造中国文化中浓浓的蟹味道。

【责任编辑:冯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