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信心 谋发展|嘉御资本卫哲:创业者需要艰苦奋斗精神-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7/28 14:48:25
来源:新华网

强信心 谋发展|嘉御资本卫哲:创业者需要艰苦奋斗精神

字体:

  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将于8月3日-5日在井冈山举行。论坛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井冈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联合主办。

  围绕“提振信心决心 厚植发展动力”主题,论坛将邀请有关单位领导、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等,探讨企业如何迎战压力与挑战,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增强产业链供应链韧性,提振发展信心,壮大发展新动能。

  嘉御资本创始合伙人兼董事长卫哲表示,企业应重视企业文化,即如何把企业的使命、愿景、价值观落实到组织中去。同时,企业要有自己的“大本营”,与客户建立紧密关系。

  “对创业者来说,要做下沉市场,一定需要艰苦奋斗的精神。”卫哲说。

【纠错】 【责任编辑:徐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