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东生:搭建合作桥梁,共同推动井冈山数字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04 15:30:53
来源:新华网

廖东生:搭建合作桥梁,共同推动井冈山数字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

字体:

井冈山管理局局长、井冈山市人民政府市长廖东生致辞

  新华网井冈山8月4日电(赵秋玥) 8月4日,“科技创新点燃数字经济新引擎——2022井冈山科技创新大会”在江西井冈山举行。井冈山管理局局长、井冈山市人民政府市长廖东生在会上说,我们无论培育新动能,发展新兴产业,改造提升传统产业,还是在改善人民生活、保护生态环境,都离不开创新引领。

  廖东生说,对井冈山而言,用科技创新点燃数字经济新引擎,是战略选择。为此,我们期盼更多的企业到井冈山来共同发展,把做优做强数字经济作为一号发展工程,推动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目前井冈山产业园建设了100万平米的标准厂房,引进一批好项目,链条齐全、优质高效的产业体系已初见雏形。

  廖东生表示,我们期盼更多人才到井冈山来创新创业,期盼更多朋友能为井冈山发展出智出力,衷心期待与大家深化交流合作,让更多的创新成果在井冈山落地生根,让创新之火在井冈大地呈现星火燎原之势。“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的召开,让我们与在座的各位搭建起合作的桥梁,共同推动井冈山数字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为期三天的2022年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井冈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联合主办。作为本届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2022井冈山科技创新大会”汇聚了政府部门代表、各行业的优秀企业、著名专家学者,畅谈前瞻观点,解读数字经济如何构建新发展格局,分享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的成功案例和创新经验。

【纠错】 【责任编辑:冉晓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