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祥建:企业要掌握核心科技 把产品做到极致-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04 13:58:22
来源:新华网

方祥建:企业要掌握核心科技 把产品做到极致

字体:

  新华网井冈山8月4日电(谷雨)提振信心决心,厚植发展动力。8月4日,在江西井冈山举办的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上,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首席质量官方祥建表示,疫情之下,助力经济复苏,格力有很多经验。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首席质量官 方祥建

  方祥建表示,2020年疫情来临时,一开始格力准备做口罩,但没有口罩机,因此就自己设计生产口罩机,并且生产出口罩。疫情之下,企业必须要掌握核心科技。格力空调目前已经做到全球前列,但空调之外的产业,只要有需求就会去开发,包括冰箱、洗衣机、新能源储能等。这就需要企业追求核心技术,并且掌握核心技术,把产品做到极致。格力攻坚克难不断进步,持续不断助力经济复苏。

  为期三天的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井冈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联合主办。论坛围绕“提振信心决心 厚植发展动力”主题,邀请有关单位领导、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等,探讨企业如何迎难而上,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提振发展信心,壮大发展新动能。

【纠错】 【责任编辑:刘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