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立昌:赋予品牌文化内涵 提升品牌的全球影响力-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04 14:11:36
来源:新华网

戚立昌:赋予品牌文化内涵 提升品牌的全球影响力

字体:

  新华网井冈山8月4日电(冯孔)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于8月3日-5日在井冈山举行。北京澳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戚立昌在新华网演播间接受采访时表示,提升品牌的全球影响力和竞争力,要赋予品牌文化内涵。

  戚立昌说,企业创新,首先产品内容要创新,通过产品创新来实现企业发展。其次,渠道要创新,企业要在渠道上形成自己的特点。最后,市场和消费需求要创新,要把产品、渠道和市场结合在一起发展。

  在谈到如何提升品牌的全球影响力和竞争力时,戚立昌表示,首先要赋予品牌文化内涵,所有品牌的核心都是文化,没有文化的品牌是空虚的。其次,一定要把产品打造好,没有支撑品牌的产品,品牌便不可持续。第三,一个品牌一定要有能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考验的形象。最后,要形成一个品牌矩阵来推进产品发展。“民族品牌要走向世界,一定要让世界了解我们民族的文化,了解产品的内涵。”戚立昌说。

  为期三天的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井冈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联合主办。“提振信心决心,厚植发展动力”主题,论坛邀请有关单位领导、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等,探讨企业如何迎战压力与挑战,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增强产业链供应链韧性,提振发展信心,壮大发展新动能。

【纠错】 【责任编辑:张欣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