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明超:要将全国各地优秀食材食品带到更多家庭-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04 13:54:59
来源:新华网

杨明超:要将全国各地优秀食材食品带到更多家庭

字体:

  新华网井冈山8月4日电(记者杨静)提振信心决心,厚植发展动力。8月4日,在江西井冈山举办的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上,锅圈供应链(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锅圈)董事长、总裁杨明超表示,通过近几年的积极探索,企业已找到可持续发展模式,该模式一方面带动了企业所在地就业,一方面也对当地食材进行了标准化深加工,提高了产品经济效益。

  
锅圈供应链(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杨明超

  杨明超说,目前锅圈围绕供应链主要有两种发展方式,一种是围绕产地布局,在有资源的地方建厂,譬如目前肉业在辽宁锦州,辣椒在河南等;另一种是围绕销地布局,食品工业园建在河南,锅圈总部迁到上海,都是遵循这个逻辑。

  据杨明超介绍,锅圈成立于2017年,目前在全国28个省,1400个县开出了近万家门店,通过食品产业的标准化,为老百姓在家吃饭提供解决方案,让大家在自己做饭和点外卖之外还有新的选择。“锅圈跟农业、食品加工产业绑得比较紧密,我们把全国各地的优秀食材食品带到更多家庭,服务大家的一日三餐。”

  为期三天的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井冈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联合主办。论坛围绕“提振信心决心 厚植发展动力”主题,邀请有关单位领导、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等,探讨企业如何迎难而上,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提振发展信心,壮大发展新动能。

【纠错】 【责任编辑:刘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