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哲锋:乡村振兴大有可为 呼吁更多企业进行实践探索-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04 15:51:15
来源:新华网

翁哲锋:乡村振兴大有可为 呼吁更多企业进行实践探索

字体:

  新华网井冈山8月4日电(王忻)提振信心决心,厚植发展动力。8月4日,在江西井冈山举办的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上,浙江伯乐遇马集团董事长翁哲锋表示,对于企业来说乡村振兴大有可为,并呼吁更多的企业加入乡村振兴的产业实践当中。

  浙江伯乐遇马集团董事长翁哲锋

  “我们企业目前在江西发展,我觉得江西的营商环境非常不错。上个月我们在江西九江做了一个农业项目,通过集装箱种植菌菇、养海鱼,这个项目不占土地,还能帮助当地村民,得到了当地政府的政策支持。”翁哲锋表示,这是伯乐遇马集团正在进行的乡村振兴探索。

  在他看来,乡村振兴在中国有非常大的发展机会。“特别是在江西,这里有很多的政策支持,还有巨大的市场空间,我觉得对于企业来说有很多机会,所以也建议一些企业家可以加入乡村振兴的产业实践当中。”翁哲锋说。

  为期三天的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井冈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联合主办。论坛围绕“提振信心决心 厚植发展动力”主题,邀请有关单位领导、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等,探讨企业如何迎难而上,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提振发展信心,壮大发展新动能。

【纠错】 【责任编辑:刘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