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樟文:产业振兴乡村振兴离不开人才培养-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04 15:23:31
来源:新华网

连樟文:产业振兴乡村振兴离不开人才培养

字体:

  电子政务云计算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 连樟文

  新华网井冈山8月4日电(何飞霏)提振信心决心,厚植发展动力。8月4日,在江西井冈山举办的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上,电子政务云计算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连樟文表示,产业振兴乡村振兴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人才的培养。

  连樟文认为产业对接需要人才,社会治理需要人才,产业的服务需要人才。他呼吁社会各界都要高度关注人才培养问题,一起把基础打牢,共同助力国家乡村振兴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为期三天的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井冈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联合主办。论坛围绕“提振信心决心 厚植发展动力”主题,邀请有关单位领导、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等,探讨企业如何迎难而上,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提振发展信心,壮大发展新动能。

【纠错】 【责任编辑:刘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