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肇辉:不怕失败、努力创新 用好产品回馈消费者-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04 15:59:49
来源:新华网

王肇辉:不怕失败、努力创新 用好产品回馈消费者

字体:

  新华网井冈山8月4日电(冯孔)提振信心决心,厚植发展动力。8月4日,在江西井冈山举办的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上,元气森林集团合伙人王肇辉表示,元气森林坚信不怕失败、努力创新,用好产品回馈消费者。

元气森林集团合伙人王肇辉

  王肇辉表示,元气森林一直致力于打造出好产品,相信年轻人,突破条条框框经验主义的桎梏。2019年元气森林开始自建工厂,选用先进的无菌碳酸生产线,升级工艺,优化配料表,严控产业链,全力确保食品安全。

  “疫情确实给成立只有六年的元气森林带来较大冲击,但企业坚信不怕失败、努力创新,用好产品回馈消费者,从消费者中来,到消费者中去,才是一条可持续发展之路。”王肇辉说。

  为期三天的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井冈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联合主办。论坛围绕“提振信心决心 厚植发展动力”主题,邀请有关单位领导、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等,探讨企业如何迎难而上,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提振发展信心,壮大发展新动能。

【纠错】 【责任编辑:刘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