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庆兵:积极推动“双碳”目标朝着更加开放、包容、共赢方向发展-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05 11:16:26
来源:新华网

杨庆兵:积极推动“双碳”目标朝着更加开放、包容、共赢方向发展

字体:

  

  新华网井冈山8月5日电(石海平)8月5日,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井冈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联合主办的“碳达峰碳中和”创新发展高峰对话在江西井冈山举办。

  新华网副总裁杨庆兵在致辞时表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一个大机遇,能够促进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促进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聚力凝心,团结力量,大家共同携手是我们能够做好这篇文章的一个关键。”

  杨庆兵说,作为互联网新闻传播的国家队、主力军,新华网对双碳进行了大量的报道,引发了广泛的传播。“希望发挥新华网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双碳目标实现。”

  我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绿色成为经济发展的底色,美好成为人民心中的期盼。

  面对时代赋予的责任使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共同期待,杨庆兵希望业界人士畅想绿色发展之路,发出绿色发展之声,聚焦“双碳”目标,积极推动“双碳”朝着更加开放、包容、共赢方向发展。

  为期三天的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井冈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联合主办。作为分论坛之一,“碳达峰碳中和”创新发展高峰对话以“聚力凝心,绿创未来”为主题,政府、企业、学者等多方汇聚,为实现“双碳”目标探寻企业发展和产业升级之道,共同作答绿色发展这道命题。

【纠错】 【责任编辑:索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