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新能源首席财务官康梁:将工业级产品零门槛一站式提供给消费者-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05 20:05:00
来源:新华网

如果新能源首席财务官康梁:将工业级产品零门槛一站式提供给消费者

字体:

  

  新华网井冈山8月5日电(刘佳)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于8月3日-5日在井冈山举行。如果新能源首席财务官康梁在新华网演播间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家新能源行业的消费品公司,如果新能源的产品的核心理念是零门槛和一站式,不断降低工业级产品对消费者的使用门槛,并通过一站式配齐的方式提供给消费者。

  康梁介绍,如果新能源专注于离网或移动场景,比如房车、游艇、小木屋环境当中的光伏+储能以及智能操作系统的一整套能源解决方案,近年来相关消费需求爆发式增长。

  谈及科技创新,康梁表示,创新的核心是要真正理解消费者,知道他们的需求,“比他们更懂自己”。如果新能源刚创业时设立的论坛上至今活跃着大量的房车、户外爱好者,通过直面面对消费者进行交流,公司发现不少用户对不同型号不同技术指标的产品如何选择有困惑,于是公司推出了超级计算器,消费者只需要告诉计算器需要使用的电器名称、数量和期望的使用时间,超级计算器就可以计算出所需的功率、容量等技术指标,进而帮助用户选购符合他们需求的模块化产品。“这是我们怎么通过科技通过数据跟用户拉近距离,更好的满足他们的需求,而不是把一大堆工业级产品放到他们面前让他们自己选购。”康梁说。

  为期三天的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井冈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联合主办。“提振信心决心,厚植发展动力”主题,论坛邀请有关单位领导、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等,探讨企业如何迎战压力与挑战,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增强产业链供应链韧性,提振发展信心,壮大发展新动能。

【纠错】 【责任编辑:索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