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延敏:挖掘消费潜力 拓展市场对扩大消费的积极作用-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05 10:23:49
来源:新华网

高延敏:挖掘消费潜力 拓展市场对扩大消费的积极作用

字体:

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原司长高延敏

  新华网井冈山8月5日电(记者李楠)8月5日,在江西井冈山举办的2022国民消费品牌新势力论坛上,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原司长高延敏表示,品牌是企业制造能力、技术水平、研发创新、经营管理、诚信服务等多方面的综合体现。高延敏认为,“近年来,本土品牌企业发展势头良好,品牌的知名度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高延敏说,企业应深度挖掘消费的潜力,释放满足消费的需求,进一步开拓细分市场,加大品牌产品的销售力度,进一步丰富产品的品种,不断拓展市场对扩大消费发挥的积极作用。

  高延敏认为,品牌的忠实度取决于产品的美誉度,产品的迭代升级才是塑造培育品牌的核心,企业应对产品的独特性、差异化、个性化投入更大的力量,精益求精,追求极致,已获取更大的品牌溢价效应。

  为期三天的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井冈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联合主办。作为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的分论坛之一,国民消费品牌新势力论坛汇聚各行业代表、专家学者共同畅谈前瞻观点,以行业报告发布、专家学者主题演讲、圆桌对话等多种形式进行跨界对谈,探寻新消费时代民族品牌的未来发展路径。

【纠错】 【责任编辑:张欣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