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可新:传承体育精神 延续“她力量”-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05 18:23:07
来源:新华网

范可新:传承体育精神 延续“她力量”

字体:

  新华网井冈山8月5日电(何飞霏)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木兰悦享荟”当天上午在井冈山举办,这是继博鳌之后,木兰悦享荟再次出发,各界优秀女性代表相聚井冈山,以“看见她力量”为主题进行深入对话,激情碰撞。

  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混合团体接力冠军、短道速滑世锦赛五冠王范可新表示,在自己的体育经历中一直都受到来自各方女性力量的影响。不论是年少时母亲坚毅品格对自己的影响,还是逆境时期来自前辈王濛的鼓舞,这一路走来得到了非常多女性的帮助,“她力量”成为支撑着自己前进的重要组成部分。

  范可新说,自己的奋斗目标不再是世界冠军、奥运冠军,而是为了将短道速滑精神,体育精神传承下去,明晰了这个真谛后使命感与责任感都更加强烈。同时她也感言,我国体育基础非常强大,在全社会的支撑和国家的倡导与支持下,希望可以帮助更多女性在体育中去寻找“她力量”,因为体育不仅是体育竞技本身,它也是一种素质教育和生活态度。

  为期三天的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井冈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联合主办。“提振信心决心,厚植发展动力”主题,论坛邀请有关单位领导、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等,探讨企业如何迎战压力与挑战,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增强产业链供应链韧性,提振发展信心,壮大发展新动能。

【纠错】 【责任编辑:唐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