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庆兵:打造品牌认同 以高质量品牌助力高品质生活-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05 11:24:06
来源:新华网

杨庆兵:打造品牌认同 以高质量品牌助力高品质生活

字体:

  新华网副总裁杨庆兵

  新华网井冈山8月5日电(记者李楠)8月5日,在江西井冈山举办的2022国民消费品牌新势力论坛上,新华网副总裁杨庆兵表示,新消费与新国潮催生越来越多的民族品牌,打造品牌认同、构建质量优势,从产品力到品牌力的全面升级,以高质量品牌助力高品质生活。

  当前,新消费时代来临,新国潮风起,民族品牌的崛起也备受期待。从消费场景来说,数字化大潮已经兴起,线上线下融合造就新商业模式,基于社交网络和新媒介的新消费关系成为越来越重要的驱动力量。

  新消费时代,文化自信是民族品牌消费潮流形成的驱动力,品质自信是民族品牌消费潮流形成的基础力,制度自信是民族品牌消费潮流形成的保障力。作为互联网新闻传播的国家队、主力军,新华网将持续关注国民消费品牌发展的新趋势、新业态,并用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为行业发出权威声音。

  为期三天的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井冈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联合主办。作为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的分论坛之一,国民消费品牌新势力论坛汇聚各行业代表、专家学者共同畅谈前瞻观点,以行业报告发布、专家学者主题演讲、圆桌对话等多种形式进行跨界对谈,探寻新消费时代民族品牌的未来发展路径。

【纠错】 【责任编辑:张欣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