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明超:企业发展应保持品牌向上、渠道向下-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05 18:26:40
来源:新华网

杨明超:企业发展应保持品牌向上、渠道向下

字体:

  新华网井冈山8月5日电(沈美)8月5日,在江西井冈山举办的2022国民消费品牌新势力论坛上,谈及品牌打造,锅圈供应链(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杨明超表示,企业发展应该保持品牌向上、渠道向下。

  对此,杨明超认为,消费是一个“常做常新”的赛道,20年前如此,当下如此,20年后还是如此。消费者追求的原点,就是老生常谈的多快好省,所以锅圈始终要坚持低毛利,让利于消费者,这就要求我们必须提高生产效率才能产生利润。

  杨明超表示,在消费结构发生变化之后,会出现两个关键词。要注重性价比,渠道的优势会充分发挥出来,这是消费结构发生变化之后,企业的思考。

  对于企业未来的发展,杨明超坦言,当消费公司有一定规模后,意味着会深度介入供应链,确保生产的规模化效率;渠道会有一定渗透,将组织有规模化作战能力。“在新的食品产业进化过程中,锅圈的平台上会孵化出一批优秀单品类食品产业的佼佼者。”

  为期三天的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井冈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联合主办。作为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的分论坛之一,国民消费品牌新势力论坛汇聚各行业代表、专家学者共同畅谈前瞻观点,以行业报告发布、专家学者主题演讲、圆桌对话等多种形式进行跨界对谈,探寻新消费时代民族品牌的未来发展路径。

【纠错】 【责任编辑:张欣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