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耳张蕾:发挥女性领导者的独特“她力量”-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05 16:20:58
来源:新华网

拜耳张蕾:发挥女性领导者的独特“她力量”

字体:

  新华网井冈山8月5日电(王坤朔)漫洒芬芳绽芳华,巾帼映衫别样红。8月5日,以“看见她力量”为主题的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木兰悦享荟在井冈山举办,邀请各界优秀女性代表,共话女性的领导力和新作为。拜耳中国传播副总裁张蕾在论坛上表示,有越来越多的女性在政治、经济、科技等舞台上发挥着更大的作用,她们不断发挥创造力,展现领导力。

  拜耳中国传播副总裁张蕾

  张蕾介绍,她所在的拜耳是生命科学企业,关注医疗健康、粮食安全等问题,在这些领域,女性毫不逊色,她们专属的特性在这些行业起着关键作用。“女性可以是生命科学家,是农业创业者,也可以是冲突的协调者、生命的哺育者,她们的多元角色和能力,决定了其独特的魅力和优势。”张蕾说。

  作为一位女性领导者,张蕾通过自身经历,进一步鼓励女性:要相信自己,打破固有思维,不断突破;同时,社会也要充分给予女性支持,激发她们的创造力、想象力和领导力,让她们能发挥出更多可能性。

  张蕾介绍说,拜耳提供了丰富的女性健康产品,包括医疗和自我健康管理,为她们更高层次的发展提供营养和健康的基础性支持。在企业内部,拜耳支持女性员工发展,为她们提供丰富的培训和充足的职业发展机会,让她们能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才能,在个人和事业上探索更多可能性。

  为期三天的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井冈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联合主办。论坛围绕“提振信心决心 厚植发展动力”主题,邀请有关单位领导、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等,探讨企业如何迎难而上,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提振发展信心,壮大发展新动能。

【纠错】 【责任编辑:李海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