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燕玲:在企业管理方面“她力量”大有可为-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07 19:46:11
来源:新华网

郑燕玲:在企业管理方面“她力量”大有可为

字体:

  8月5日,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木兰悦享荟”在井冈山举办,这是继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之后,“木兰悦享荟”再次出发,各界优秀女性代表相聚井冈山,青山迤逦、翠意盎然,正是巾帼奋进时。

  泸州三人炫酒业有限公司总裁郑燕玲在分享时表示,女性有着优秀独特的一面,更有亲和力、更敏感、敏锐、敏捷,女性企业家领导力的魅力在“理”而不是“管”,“我今天想提倡的是,借助这个机会,各位姐妹们,你们每一位身边都有优秀的人,希望大家更多去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感染和帮助身边的人,他再去帮助更多的人,我们的社会就会充满爱。企业家只有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明晰当代企业家的使命,才能在创新突破,攻坚克难的路上不至于迷失自我和方向,才能产生源源不断的持续创新力和领导力。

  她说,木兰悦享荟给大家不仅是时间和空间的聚合,还是精神上的聚合。最后,她诚挚邀请大家到美丽的泸州,到国宝窖池去看看。

  为期三天的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井冈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联合主办。“提振信心决心,厚植发展动力”主题,论坛邀请有关单位领导、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等,探讨企业如何迎战压力与挑战,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增强产业链供应链韧性,提振发展信心,壮大发展新动能。

  

【纠错】 【责任编辑:张欣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