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勇:以诚信品格打造安全放心的品牌质量-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12 14:05:31
来源:新华网

赵勇:以诚信品格打造安全放心的品牌质量

字体:

华凌农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赵勇

  近日,在江西井冈山举办的2022国民消费品牌新势力论坛上,华凌农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凌农牧)副董事长赵勇表示,品牌的基础是品质,品质的前提是安全。他认为,肉类行业是良心工程,其质量问题更是重中之重,必须以诚信的品格打造出安全放心的品牌质量,用诚信铸造出金字品牌。

  华凌农牧以发展农畜牧上、中、下游产业重点项目为支撑,以各地现代化联营牧场、联营工厂及供应链金融平台服务为抓手,以“富牧强农、食安民康”为使命,逐步实现农畜牧产业链内一、二、三产的融合发展。

  “品牌之于消费者,是信赖,是质量;之于企业,是创造效益的利器,同时也是企业的社会责任感的外在体现。”赵勇进一步说,品牌逐渐成为消费者购买消费品的重要指标,同时也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赵勇认为,经济新常态为中国肉类企业的品牌建设提出了新要求,也创造了新机遇、提供了新动力,做强做优中国肉类企业品牌、大力发展肉类品牌经济,是推进中国肉类企业迈向国内乃至国际产业链的头部企业,提升国际化竞争力的必然选择。

  赵勇表示,未来,华凌农牧将继续通过供应链金融服务解决广大农牧民“养得起”的问题,通过规模化复制解决广大农牧民“养得好”的问题,通过“屠加销”解决广大农牧民“卖得掉”的问题。

  为期三天的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井冈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联合主办。作为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的分论坛之一,国民消费品牌新势力论坛汇聚各行业代表、专家学者共同畅谈前瞻观点,以行业报告发布、专家学者主题演讲、圆桌对话等多种形式进行跨界对谈,探寻新消费时代民族品牌的未来发展路径。(李楠)

【纠错】 【责任编辑:张欣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