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消费新时尚 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开业运营-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19 10:08:36
来源:新华网

新消费新时尚 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开业运营

字体:

永定城·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开业现场。

  8月18日,永定城·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正式开业运营。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以“中国北方的时尚中心”、“北京的衣柜·中国的橱窗”为定位,全力打造北方地区规模大、档次高、品类齐、服务优的专业商贸批发市场。

模特走秀展示新款秋装。

  作为固安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标志性工程之一,在业务布局上,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由数字新商贸、直播中心、设计师工作室、国际时尚发布中心、高端写字楼、国际时尚酒店等板块组成,打造一站式采购、体验式购物的全业态商品展销平台以及“实体+数字融合”的新商贸生态体系。

开业现场忙碌的商户。

  走进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就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时尚和气派,秋冬流行的各类服饰一应俱全,明亮的装修风格、清晰的功能分区、时尚的产品展陈尽显品牌时尚潮流格调。

  开业现场,商户们忙得热火朝天,来拿货的商家络绎不绝。“看中的就是这里的区位优势和全新发展模式。”一位服装店的负责人赵女士说。

  新消费、新时尚、新潮流、新科技,让商户对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情有独钟。在从事服装行业10多年的孙先生看来:“这里市场规模大,区位交通便利,业态丰富,品类齐全是吸引我入驻的重要原因。”

工作人员将打包好的货物装车。

  潮玩永定成,福利多多。8月18日至9月12日,永定城将开启一场持续26天的大型促销活动,打造“首届永定城818秋季采批节”和“首届永定城818购物节”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全方位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永定城·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开业现场。

  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副总经理王硕透露说,未来,项目整体建成后,可容纳上万余家优秀厂商进驻,为社会提供三万多个就业岗位,年商品交易量将超过1000亿元。

【纠错】 【责任编辑:徐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