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复工复产最新数据来了-新华网

恒大复工复产最新数据来了

2022-09-13 15:49:15 来源: 新华财经

  一度陷入巨大困境的恒大,目前的复工情况如何?相信这是购房者最为关切的问题。9月12日,许家印在恒大工程周例会上通报了最新的复工情况,并提出了新的要求,成效显然超出了市场预期。

  许家印表示:“目前全国保交楼项目共706个,已复工项目668个,未复工项目38个,要求相关地区公司在9月30日前必须全面复工。目前已复工的668个项目中,有606个达到正常施工水平,还有62个正在恢复正常施工过程中,要求相关地区公司在9月30日前必须全部达到正常施工水平。”

  许家印还表示,我们要切实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大干苦干,竭尽全力做好复工复产保交楼工作。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让业主满意,才能恢复销售、恢复运营,才能偿还各类债务,走出困境。

  业内人士认为,由于体量巨大,恒大复工复产所要面临的困难远较一般房企大,能在这么短时间里实现大多数项目复工并达到正常施工水平,着实不易。同时,这也侧面反映了公司经营情况的好转,近两个月的销售回暖就是市场信心开始扭转的体现。

【责任编辑:李连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