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长制药荣获“山东省特色产业集群龙头企业”称号-新华网

步长制药荣获“山东省特色产业集群龙头企业”称号

2022-09-23 10:18:15 来源: 新华财经

  2022年9月21日,山东省委、省政府在济南召开山东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聚焦推动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总结成绩、表彰先进,安排部署重点工作任务,动员全省上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不断开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省领导为山东省民营企业百强代表、特色产业集群龙头企业代表、高成长性中小企业代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进县(市、区)代表颁奖授牌。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山东省特色产业集群龙头企业荣誉称号。

  作为中医药龙头企业,步长制药主动适应新常态,坚持科技创新,走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以持之以恒、用心进取的工匠精神,面向新领域,不断开发新产品,全面布局大健康产业;坚持“聚焦大病种、培育大品种”的发展战略,以发展中医药为主线,立足中药现代化市场国际化;坚持遵循企业自制的五年计划,实施“三品合一”的企业品牌建设,不断为打造中国中药第一品牌努力奋斗。

  步长制药副董事长赵菁代表企业上台领奖,她表示,步长要珍惜荣誉,创一流品牌树行业标杆,将企业的发展融入省和国家发展的大局,坚定方向、守正创新,以科学的思路方法,推动企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山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孙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