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企业ESG优秀案例将于11月下旬发布-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04 09:58:14
来源:新华网

2022企业ESG优秀案例将于11月下旬发布

字体:

  由新华网、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联合推出2022企业ESG优秀案例将于1126日在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分论坛2022企业ESG发展论坛上发布。

  据活动组委会介绍,为进一步深入挖掘案例的价值,彰显案例价值的引领作用,2022企业ESG优秀案例将设置2022企业ESG年度特别案例、2022企业ESG杰出环境实践案例、2022企业ESG杰出社会责任实践案例、2022企业ESG杰出公司治理实践案例、2022企业ESG杰出领导力案例、2022企业ESG杰出创新案例、2022企业ESG乡村振兴优秀案例、2022企业ESG普惠金融优秀案例、2022企业ESG绿色金融优秀案例、2022企业ESG杰出投资案例等类型。

  为推动企业更好履行社会责任,深入贯彻ESG理念,今年84日在江西井冈山举办的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上,2022企业ESG优秀案例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据活动组委会介绍,自活动启动以来,组委会已经收到来自能源、建筑、科技、医药、快消、金融、汽车等多领域百余家企业申报的案例材料。根据活动安排,案例申报将于20221120日截止,目前仍可申报。

  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国财富传媒集团、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新华每日电讯、半月谈杂志社等主办的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将于1125日在海南博鳌开幕。作为论坛重要组成部分,2022企业ESG发展论坛以“践行ESG理念 共建可持续未来”为主题,将邀请有关部门领导、知名专家学者就ESG政策指引、体系建设、信披规则等作主旨演讲,企业代表就“提升企业竞争力 企业ESG的创新实践”作案例分享、圆桌对话,并发布2022企业ESG优秀案例。

【纠错】 【责任编辑: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