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汉斯丹:优质玩具能为孩子铸就美好童年-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07 11:20:30
来源:新华网

彼得·汉斯丹:优质玩具能为孩子铸就美好童年

字体:

  新华网北京11月7日电(张欣烁)11月1日至3日,第二十届CTE中国玩具展、CLE中国授权展、CKE中国婴童用品展、CPE中国幼教展(简称中国玩协四展)在四川成都举办。展会期间,Hape控股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彼得·汉斯丹接受新华网专访,分享了他对中国玩具市场的分析与预期。

  彼得·汉斯丹介绍,此次展会Hape集团带来了100多种新品,展示了对行业发展的信心。“我们坚信更优质的产品可以铸就更加美好的童年,美好的童年成就更加快乐健康的孩子,更好的生活。”

  在谈到产品的品质与创新时,彼得·汉斯丹表示,Hape集团坚持践行创新驱动发展,目前,Hape集团在全球有超过100位来自不同国家和文化背景的设计师,其中在中国有50多位。“我们坚信要成为行业领军者就要保持创新,所以我们对创新的投入非常高,创新引领着我们,我们坚持品质第一, 追求品质的不断提升是刻入我们的DNA的。同时,我们对产品的安全性问题是零容忍的,尤其是对儿童产品而言。”

  对于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彼得·汉斯丹表示,大众对环保益智玩具的意识越来越强,Hape集团乐于生产环境友好型的益智玩具,也愿意将一直以来坚持落实的环保可持续发展的价值展示给大家。

  在采访的最后,彼得·汉斯丹对中国的玩具市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 中国的市场竞争一年比一年激烈,品牌与企业面临着优胜劣汰的大趋势,整合的时代即将到来。“我们希望我们能发展越来越好,扎根中国,同时也希望能够助力中国玩具行业的发展,给中国的家庭和儿童们带去幸福和助力。”

【纠错】 【责任编辑:李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