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Nutri“深睡小屋”以智能助眠新科技普惠大众健康-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14 14:28:12
来源:新华网

Air Nutri“深睡小屋”以智能助眠新科技普惠大众健康

字体:

  11月5日-10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举行。金恪福歆医药旗下Air Nutri健康智能新科技系列产品已连续五年参展,再次在医疗器械展区展示健康魅力。

  今年,Air Nutri“深睡小屋”健康睡眠服务五大系统首亮进博,并启动健康中国•深睡小屋进万家专项行动暨“百名专家讲睡眠”公益活动,共享进博会经济发展大机遇,传递健康睡眠新理念。

  此次进博会上,Air Nutri推出“深睡小屋”睡眠康养体系,整合健康睡眠教育、睡眠评估、睡眠环境、睡眠干预、睡眠辅助五大系统,构建完整的健康睡眠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有用、好用、有价值的健康睡眠产品和服务。

  据悉,“深睡小屋”的核心产品基于Air Nutri全球领先的荷电粒子NAI芯片及荷电粒子波调谐模块等原创核心技术,实现了产品层面的领先性、高科技产品研发的可持续性。

  “深睡小屋”包括睡眠环境系统核心产品——Air Nutri 300S舒曼波康养机,睡眠干预核心产品——Nutri Sleep 6慢波睡眠机。Nutri Sleep 6慢波睡眠机,通过载能荷电粒子以有助睡眠频率的形式,与大脑睡眠慢波形成叠加和增幅,调节大脑深度睡眠稳态。联合睡眠环境系统核心产品—Air Nutri 300S舒曼波康养机,利用荷电粒子波物理特性营造与地球波同频有助于身心健康的微环境,并通过与人体调谐共振,激发人体自我修复能力、自我疗愈能力。

  目前“深睡小屋”健康睡眠服务体系已经与医院、酒店、各类服务站等渠道达成合作意向,进一步促进了睡眠健康领域的多业态发展。

  依托进博会开放交流平台,“深睡小屋”在本届进博会期间正式发布启动了健康中国•深睡小屋进万家专项行动暨“百名专家讲睡眠”公益科普活动,邀请健康睡眠领域资深的医学专家,莅临进博会现场,为受睡眠障碍问题困扰的参展者答疑解惑。这项公益活动将联合超百余名睡眠医学专家、心理咨询专家以及相关科研和医疗机构,同时在线上线下开展睡眠科普教育,更好地向公众传播权威、准确、标准、规范的健康睡眠知识,建立一套睡眠专家与消费者高效沟通、交流的机制与渠道,普及健康睡眠生活、推广健康睡眠观念。

  作为Air Nutri黑科技产品中国独家总经销商,金恪集团旗下大型药品零售连锁品牌——福歆医药先后布局了医药及医疗器械零售、健康设备生产销售、医疗项目投资和医疗科技开发等大健康业态,打通线上线下医药零售体系,满足客户保健、医疗、康养需求,帮助客户构建高品质健康生活方式。

【纠错】 【责任编辑:徐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