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国缘V9”之夜即将举办-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25 11:36:45
来源:新华网

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国缘V9”之夜即将举办

字体:

  11月25日-11月28日,由新华通讯社和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承办的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将在海南博鳌举办。25日晚,作为论坛组成部分,“国缘V9”之夜即将举办。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旨在发挥企业和企业家能动性,凝聚发展共识,坚定发展信心,壮大发展新动能,助力巩固经济恢复发展基础,以新发展理念,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众所周知,我国白酒消费场景丰富,消费群体庞大。白酒企业如何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值得业内所有人思考。新华网作为一家具有强大创新实力的互联网文化企业,对中国的白酒企业发展有何建议?在“国缘V9”之夜上,新华网董事长、总裁刘健将分享自己的精彩观点。

  今世缘酒业是因缘而生,随缘而盛的企业,是中国白酒上市公司“十强”企业,始终践行“酿美酒,结善缘”的企业使命,坚持“讲善惜缘,和谐发展”企业核心价值观,致力于缘文化、酒文化的挖掘传播。今世缘对于企业发展有何规划?对于中国白酒国际化有何建议?本次“国缘V9”之夜,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顾祥悦将一一解答。

  酒与中国文化密切相关,中国的酒文化何时出现,何时成型?雅歌投壶,饮酒为何必然要与游戏相连?酒文化与酒器文化有何共通共融之处?本次“国缘V9”之夜将分别演出《不解之缘——古今人物对话讲述酒文化》《国“缘”文化——飞花令互动环节》《古风国潮秀:缘·酒香华裳》节目,让线上、线下嘉宾在饱享视觉盛宴的同时,进一步加深对中国酒文化的了解。

  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以搭建交流合作平台,聚焦经济热点话题,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助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宗旨,自2016年创办以来,包括今年在内,已经连续举办七届。论坛以参会企业家多、大咖云集,议题务实、富有建设性,专业性、针对性强,跨界融合、交流场景丰富而备受瞩目,成为中国企业界的年度思想智慧盛宴。

【纠错】 【责任编辑:冯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