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明伟:民族品牌和中国制造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26 13:52:00
来源:新华网

徐明伟:民族品牌和中国制造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字体:

  新华网博鳌11月26日电(杨莹莹)11月25日-28日,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举办。26日,平行论坛新国货新浪潮——新国货品牌创新大会举行,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营销官徐明伟在论坛中致辞表示,新国货消费浪潮已成为一股新趋势,民族品牌和中国制造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青睐,国货品牌逐渐向产业链上层延伸并不断促发新的生产力升级。

  近年来,新国货消费品牌发展势头强劲,表现亮眼。徐明伟表示,国货新潮流兴起的背后是中国制造、中国设计的升级,无论是快速崛起的新品牌还是老字号,都在生产工艺、用户需求、服务体验、拓展渠道等多方面发力,不断塑造竞争新优势。

  徐明伟认为,消费者对国货的热爱不仅仅是情怀消费,新国货已经成为消费者追求幸福生活和享受美好生活新目标。

  徐明伟说,迈入发展新阶段,国货品牌如何实现传承创新,让高质量发展更加动力澎湃是当下面临的新话题。新华网将努力推动国货品牌优化升级,为国货新浪潮韧性发展持续进步贡献主流媒体独特力量。  

  为期四天的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由新华通讯社和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承办。作为论坛分论坛之一新国货品牌创新大会旨在探路国货创新新趋势,引领国货消费新潮流,共话新国货品牌创新力。

【纠错】 【责任编辑:刘梦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