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国际发展计划”启动仪式在海南博鳌举行-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26 15:48:04
来源:新华网

“中国青年国际发展计划”启动仪式在海南博鳌举行

字体:

  新华网博鳌11月26日电(杨莹莹)11月25日-28日,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举办。26日,平行论坛新国货新浪潮——新国货品牌创新大会举行,大会上“中国青年国际发展计划”正式启动。

  “中国青年国际发展计划”旨在聚焦青年国际人才,助力青年人才发展。作为发起者,护航集团创始人宋子豪现场对该计划进行了解读。

  宋子豪介绍,“中国青年国际发展计划”包括一个平台、四个维度、四个落地。

  一个平台指的是走出去加引进来的国际人才发展平台四大维度指文化交流价值研讨教育联动与合作共赢。四个落地则包含了年度论坛国际企业走访全球发展学院以及全球发展促进中心”宋子豪说,“通过活动体系运营,组织青年领袖走访国际知名企业,开启对外合作大门。

  谈及创办护航集团的初衷,宋子豪说:“通过护航国际交流中心、护航公益、护航教育三大板块,护航集团致力于为我国青年的国际发展与合作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学生会主席王文博,六辰创投、90后CEO峰会创始人汪昊明,朗翰科技创始人、中国品牌出海青年代表王润龙共同参与了启动仪式。

  为期四天的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由新华通讯社和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承办。作为论坛分论坛之一新国货品牌创新大会旨在探路国货创新新趋势,引领国货消费新潮流,共话新国货品牌创新力。

【纠错】 【责任编辑:刘梦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