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国才:锐意创新 助力年轻人的美好人居-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27 15:26:42
来源:新华网

林国才:锐意创新 助力年轻人的美好人居

字体:

  新华网海南11月27日电(记者 高方圆)11月27日,由新华网主办的主题为“创新赋能 共建美好”2022美好人居峰会在海南博鳌举办。创维汽车集团副董事长林国才介绍,创维汽车是一个年轻的新势力造车品牌,但是依托于创维强大的品牌价值、全球化的知名度及创维5亿用户生态,创维汽车自诞生起,就力图成为全球化的新能源智能汽车品牌。

  林国才称:“电动化、智能化正在改变世界,我国新能源汽车快速走在智能化、自动驾驶、移动互联、个性化定制的技术革命创新之路上,创维汽车应势而来,进入千家万户,以优秀的软件性能为用户打造健康生活。 ”

  创维汽车连接家庭与出行,为用户提供智慧的第三空间。繁忙工作中的午睡、周末出游的住所,创维汽车皆可成为补充能量的第三空间。林国才表示:“我相信,随着车家互联迭代升级,第三空间就是智能汽车的未来。”

  为期四天的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由新华通讯社和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承办。2022美好人居峰会作为大会分论坛之一,旨在搭建一个政商产学研交流平台,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与创造高品质生活统一起来,努力探索和形成一批创新力度大、实践效果好、可借鉴可推广的创新实践成果和典型经验。

【纠错】 【责任编辑:聂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