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汽车产业中心总经理梁懿:传递榜样力量 共促汽车行业公益事业蓬勃发展-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27 12:47:4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汽车产业中心总经理梁懿:传递榜样力量 共促汽车行业公益事业蓬勃发展

字体:

  新华网博鳌11月27日电(记者 刘芳宇)11月25日-28日,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举办。在26日举行的“善·行”2022中国汽车行业公益盛典上,新华网汽车产业中心总经理梁懿发出汽车行业公益行动倡议,“希望中国汽车行业公益盛典能够搭建起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传递汽车行业的榜样力量,弘扬他们的奉献精神,促进汽车行业的公益事业融入中国公益慈善事业的现代化进程。”

  梁懿表示,近年来,电动化、智能化转型给汽车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中国汽车产业踔厉奋发,发展成绩有目共睹。我们要紧抓时代机遇,创新笃行,聚焦主业推动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与此同时,我们也要清楚地认识到,中国汽车市场的持续向好离不开社会经济的繁荣,汽车企业还肩负着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是公益路上一股力量磅礴的生力军。我们要胸怀企业公民责任,坚定投身公益事业,反哺社会公益事业繁荣,助力社会和谐发展。

  梁懿说:“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善·行’,初衷和使命就是要倡导向善向美,凝聚公益力量,传递爱与温暖。”

  为期四天的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由新华通讯社和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承办。作为论坛的重要活动之一,2022中国汽车行业公益盛典由意扬传播集团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活动遴选出2022年度汽车行业“公益教育”“公益环保”“公益创新”“公益典范”项目优秀案例,并通过优秀案例的分享,传递榜样力量,弘扬公益精神,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促进中国公益事业蓬勃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