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愿与各界精英共谋发展之路-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27 22:24:12
来源:新华网

高山:愿与各界精英共谋发展之路

字体:

  

  新华网博鳌11月27日电(记者杨静)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11月25日-28日在海南博鳌举办。27日晚,“喜相逢·茅台1935”之夜作为论坛的重要环节之一成功举办。贵州茅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高山在致辞中表示,期待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精英共同聚焦“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激荡思想智慧,发表真知灼见,共谋中国企业未来发展之路。

  高山表示,茅台集团很高兴搭乘海南自由贸易东风,为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带来中国贵州的土特产——茅台1935。

  为期四天的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由新华通讯社和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承办。论坛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旨在发挥企业和企业家能动性,凝聚发展共识,坚定发展信心,壮大发展新动能,助力巩固经济恢复发展基础,以新发展理念,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纠错】 【责任编辑: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