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相逢·茅台1935”之夜在博鳌成功举办-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27 22:26:49
来源:新华网

“喜相逢·茅台1935”之夜在博鳌成功举办

字体:

  新华网博鳌11月27日电(记者索炜)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27日晚,在风光旖旎的小镇博鳌,“喜相逢·茅台1935”之夜成功举办。

  2022年1月,茅台1935正式发布。

  中国酒文化源远流长,在不同的历史时期都散发着光彩。茅台酒是中国白酒文化的显著标志,始于秦汉、熟于唐宋,精于明清、盛于当代,茅台乘时代东风,不断提升文化品位,坚守“质量是生命之魂”,彰显品牌价值。茅台1935无论从品牌文化到包装设计,再到工艺、口感都诠释了“循历史而来、取匠心而作、向美好而生”的理念。

  茅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山在致辞中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和喜爱“茅台家族”各类产品的社会各界表示了感谢。

  激扬匠心品质,尽显时代芳华。当晚,茅台资深品评师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品鉴表演,带领现场嘉宾走近茅台1935,通过晶莹透亮的微黄酒体、典雅细腻的闻香,醇厚细致的口感,体味茅台1935的隽永含蓄。

  茅台酒的品质与赤水河畔的地理环境和气候特征息息相关。高山称,仁者乐山,智者乐水。乐水,赏海南,搭乘自由贸易东风,领略“碧波浩瀚浪涛翻,朝日半沉云海间”海岛佳景;乐山,阅贵州,品酱香风韵,感受“巴路绿云出,蛮乡入洞深”高原地貌。

  明月生姿,光影摇曳。《绿水青山》《织月亮》《金陵丝语》《飞云之下》等文艺表演令在场嘉宾近距离感受了民族文化的魅力与艺术传承的力量。美酒与艺术交相辉映,中华文化的厚重绮丽令人沉醉。

图为“喜相逢·茅台1935”之夜的无人机表演。

  为期四天的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由新华通讯社和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承办。论坛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旨在发挥企业和企业家能动性,凝聚发展共识,坚定发展信心,壮大发展新动能,助力巩固经济恢复发展基础,以新发展理念,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纠错】 【责任编辑: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