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玉平:美好的生活离不开美好的人居-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27 11:27:43
来源:新华网

谭玉平:美好的生活离不开美好的人居

字体:

  新华网博鳌11月27日电(王日晨)11月25日-28日,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举办。在27日举办的2022美好人居峰会上,新华网监事会主席谭玉平在致辞中表示,一个民族的发展始终与美好人居相伴,美好的生活离不开美好的人居。

新华网监事会主席谭玉平致辞

  随着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需要日益广泛,不仅对物质文化生活提出了更高要求,对美好人居环境的要求也日益增长。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人居环境持续改善,住房水平显著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

  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同时也对美好人居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方向。谭玉平说,新华网一直以来长期关注和深耕美好人居领域,举办本次峰会也是希望搭建一个政商产学研交流平台,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发展合力,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与创造高品质生活紧密结合起来,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作出应有的贡献。

  为期四天的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由新华通讯社和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承办。2022美好人居峰会作为博鳌论坛分论坛之一,旨在搭建一个政商产学研交流平台,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与创造高品质生活统一起来,努力探索和形成一批创新力度大、实践效果好、可借鉴可推广的创新实践成果和典型经验。

【纠错】 【责任编辑:李连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