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胜德:发挥工匠精神 用差异化、互联网思维做好品牌传播-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27 15:33:21
来源:新华网

党胜德:发挥工匠精神 用差异化、互联网思维做好品牌传播

字体:

 

  新华网博鳌11月27日电( 冯孔 )11月25日-28日,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举办。贵州台乡窖酒业副总裁党胜德在演播室接受新华网专访时表示,台乡窖积极发挥工匠精神,同时用差异化、互联网思维做品牌传播,为企业品牌复兴插上互联网的翅膀。

  党胜德表示,近年来,中国的白酒行业发生了一些深刻的变化,一些新兴品牌发展的势头比较迅猛,这一分化是必然趋势,也倒逼着白酒企业不断地进行改革和创新。

  “为应对这一变化,首先,我们坚持用老字号的文化来打造台乡窖的品牌内涵,坚持传统的酿造工艺,坚持每一滴酒都手工酿造。同时,坚持用老字号的文化来打造台乡窖的品牌内涵。其次,用差异化的思维去设计产品,打造产品的差异化。最后,用互联网的思维去拓展台乡窖的销售渠道”。党胜德表示,台乡窖要坚持传统,坚持手工酿造,发挥工匠精神,同时用差异化、互联网化思维去做酒品牌传播,为企业品牌的复兴插上互联网的翅膀。

  为期四天的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由新华通讯社和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承办。论坛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旨在发挥企业和企业家能动性,凝聚发展共识,坚定发展信心,壮大发展新动能,助力巩固经济恢复发展基础,以新发展理念,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纠错】 【责任编辑:任禹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