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米:以数字经济“她力量”推动传统创新-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27 15:43:37
来源:新华网

李米:以数字经济“她力量”推动传统创新

字体:

  新华网博鳌11月27日电(李海韵)11月27日,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木兰悦享荟”在博鳌举办,木兰悦享荟再出发,时隔一年之后,各界优秀女性代表重聚博鳌,以“隽美她精彩”为主题进行深入对话,激情碰撞。木兰悦享荟上,米塔未斯(上海)数字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数字官李米以女性企业家的角度分享了自己对数字经济行业和公司经营理念的解读。

  李米认为,数字化是要让人民更快更好地获得更多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在大数据到来的时期,要发挥个人的能力,为国家赋能。对此,李米和米塔未斯一致认为,要以数字经济“她力量”推动传统创新,提升女性社会影响力,充分展现中国女性的智慧,为中国乃至世界数字经济领域女性影响力作出贡献。

  为期四天的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由新华通讯社和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承办。木兰悦享荟作为论坛分论坛之一,聚焦“构建有利于女性发展的社会环境”、“数字社会推动女性全面可持续发展” 、“从‘她经济’到‘她时代’,女性如何赋能经济社会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纠错】 【责任编辑: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