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静:努力坚守一份责任与使命-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27 17:08:06
来源:新华网

徐静静:努力坚守一份责任与使命

字体:

  新华网博鳌11月27日电(何飞霏)11月27日,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木兰悦享荟”在博鳌举办,木兰悦享荟再出发,时隔一年之后,各界优秀女性代表重聚博鳌,以“隽美她精彩”为主题进行深入对话,激情碰撞。北京振邦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高级合伙人徐静静分享了自己作为法律人的感悟与坚持。

  作为一名从业20余载的资深律师,徐静静始终在努力坚守一份责任与使命。她说:“法律是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我们在工作中会认真对待每一个案件,无论是企业还是自然人。在处理每个案件中,充分发挥法律的作用,作为法律人尽一点绵薄之力。”

  徐静静说,无论工作多忙,都会坚持参与法律公益讲座与法律节目录制。“法治宣传是非常有意义的。国家一直致力于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首先就要让大家知道我们权利边界在哪里。只有我们知晓了权利边界,才能更好维护自己的权利。”

  为期四天的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由新华通讯社和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承办。木兰悦享荟作为论坛分论坛之一,围绕“构建有利于女性发展的社会环境”“数字社会推动女性全面可持续发展”“从‘她经济’到‘她时代’,女性如何赋能经济社会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纠错】 【责任编辑:杨光】